游离态的鱼群

段子3

(1)一个鬼故事 

   

  “顾眠来了!” 

  …… 

  至今吓活了无数没有见过顾眠的鬼。 

  见过的都没了。 

   

(2)有时戏精上身 

   

  “楚长歌,你不要逼我了!我是不会和你在一起的!我和王胖相恋已久,我就是死也要和他死在一起!” 

  王胖:“……医生,别闹。” 

  楚长歌:“……”(内心思索:或许应该给顾眠找个女朋友了,老这么单身下去不行) 

   

  顾眠:不,不需要,真的。 

  顾眠:我有副本就够了。 

   

(3)大家眼中的顾眠 

   

在售票厅工作人员眼中: 

  顾眠:“我来了,我看到,我征服。”(霸道) 

  顾眠:“我从来不记得我崩过的副本的名字。”(冷酷) 

  顾眠:“不给我票?呵呵。”(电锯警告) 

   

在众多NPC眼中: 

  顾眠:“只有你不敢想,没有我不敢做。”(电锯警告) 

  顾眠:“我要的东西,扛也扛回去。”(绿先生亲身经历) 

  顾眠:“做什么鬼?我们来谈谈人生。”(电锯警告)(死亡警告) 

  顾眠:“人有多大胆,副本多大产。崩掉完事。” 

  顾眠:“从来没有我崩不掉的副本。” 

  …… 

   

在守护者眼中: 

  顾眠是一个娇小柔弱的男子。要好好保护。(小乔) 

  有人要害顾眠?全部杀掉。(小乔) 

  我死没关系,顾眠一定要活下来。(楚长歌) 

  纵然有着爆表的战斗力,他还是个孩子啊……(柳如烟) 

   

在王胖眼中: 

  大腿。 

  粗大腿。 

  纯金大腿。 

  必须抱大腿。 

   

在哥哥眼中: 

  我的妹妹娇小柔弱单纯善良,可总是有鬼要害她。我要保护她。 

  我的妹妹特别没有生活自理能力,我得照顾她。 

  我的妹妹怎么可能喜欢男孩子! 

  我的妹妹怎么可能是男孩子! 

   

(4)别人家的队伍 

   

别人队伍: 

  “坦克顶住!奶妈快来,坦克顶不住了!快点加血!” 

我们队伍: 

  “医生快来,胖子已经往你的位置撤退了,目前满血,不需要加血,尽情输出吧医生!” 

   


评论(5)

热度(26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