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离态的鱼群

全球崩坏的报道

和恐怖屋联动。。。 

   

  (1)隔壁鬼屋陈老板 

   

  在全球崩坏VR体验城隔壁,有一家鬼屋,老板姓陈。 

  有一天,全球崩坏的头号玩家,又称最强崩坏王的顾医生决定过去串门。 

  陈老板热烈欢迎。 

  然后,他们发现两人的人生居然惊人的相似。 

   

  顾医生:我是孤儿。 

  陈老板:这么巧,我老爹老妈在我小时候跑了。 

  顾医生:我特别倒霉。老是碰鬼。 

  陈老板:我也是。 

  顾医生:我特别怕鬼。 

  陈老板:唉,我也是。 

   

  陈老板:我家有一个红衣妹子,那叫个国色天香。 

  顾医生:我队伍里也有一个红衣妹子,那可真是沉鱼落雁…… 

  陈老板:她现在是我老婆。我们可恩爱了。 

  顾医生:……我和妹子的关系一向很好。 

  陈老板:我队里有一个只会说两个字的小哥。 

  顾医生:我队里也有一只。 

  许音:好痛。(初次见面,我叫许音) 

  哥哥:妹妹。(作者没说我的名字) 

   

  顾医生:这是我的挚友,大锯子。 

  陈老板:这是我的老铁,大锤子。 

  顾医生:全球崩坏的玩家给我取了一个绰号,叫顾崩崩。唉,这多不好意思。 

  陈老板:我屋里的员工和其他人也给我起了个绰号,叫陈大锤。这多不好意思。 

   

  陈老板:说起来我们这也有个医生,姓高,女儿都读大学了。顾医生你还没有女朋友啊。 

  顾医生:…… 

  顾医生:你和张雅小姐姐的洞房我很好奇呢。 

  王胖子:不用想,老板肯定是下面的那个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